Our happiness is a dream
tonight for
tommrow .

(觉得这边好沉静就来这里安个巢)
个人属性:腐 糙

这是一个起点

每日一转→_→~

迷路的羊羔:

记忆的自己

似曾也有过彷徨不定  

我想有什么  

能遮盖住犹豫的眼神  

有时候只是选择逃避远去

人说  

走远的不是记忆  

就像停不住的脚步   

就想再慢些 

如今

再也不愿放弃

也敢于追寻

我想我的世界

在一点点改变

心头很沉淀

是满足和喜悦

追逐一场爱的自由

我曾假想

世界之大

遇到的场景

不一定是最好的

可是偏偏如此执着

脑海存在的

都是如歌声般美好

时而独处

了解另一个自己和你

这是一个起点

再也不想停住

心跳的悸动

那一天

我会捧着飘落的枫叶  

随风而来的叶

来到你的身边

轻轻为你诉说

一段航期  

一段海的旅


评论
热度(28)

© 千二百 | Powered by LOFTER